教学科研

后勤服务集团着力推进学生运动会软环境布置

来源 : 后勤     作者 : 蓝晓婷     时间 : 2017-08-23     

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田径赛事即将在我校开幕,后勤服务集团8月初即启动运动会软环境布置和氛围营造工作。集团从粗到精,从面到点,从全面到细节,安排人手加班加点,启动各服务保障区域的软环境布置。

目前,后勤集团利用墙面、多媒体设备、宣传橱窗等在运动员驻点的学生公寓楼营造学运会主题氛围,还设计上墙了后勤服务指南涉及住宿、用餐、交通等温馨提醒和服务项目告知。体育场馆植物修剪、补种,布置草花造型等工作,后勤人员也加班加点落实到位。目前已种植草花、绿植面积约200平,植物修剪约3000平,草坪铺设约1000平,摆放绿植300余盆,安插宣传彩旗500余面。员工们通过绿植、海报、墙面美化等工作精心布置餐厅,团队风采、菜肴灯箱、餐饮文化宣传画等成为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。

裁判员入住的恕园3号楼设计了观光休闲的露台,铺设人工草坪,添置了休闲桌椅;还制作了入住服务指南准备放入裁判员房间,方便裁判员校内生活。

近日,后勤班子反复检查软环境布置的进展,查找不足。下一阶段,后勤吃、住、物业各条线将强化问题导向、细节意识,根据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改进优化,并加快工作进度,保质保量完成软环境布置,切实营造“当好东道主、服务学运会”的良好氛围。


地址: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2318号
邮编:311121
联系电话:0571-28865012
本科招生热线:0571-28865518
研究生招生热线:0571-28865141
  • 校报
  • 官方微信
  • 官方微博
  • 官方APP
  • 官方抖音
版权所有 © 2019 杭州师范大学  公安备案号:33011002011919  浙ICP备11056902号-1 
官方微信
官方微博
Copyright ©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
地址: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2318号
邮编:311121 公安备案号:33011002011919
浙ICP备11056902号
版权所有 © 杭州师范大学